Success Story

成功案例

...

嘉義市清潔車管理系統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委託辦理「嘉義市清潔車即時衛星定位便民查詢及管理計畫」,運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無線通訊及地理資訊系統等科技,將車輛、人員、路線、清運狀況等相關資料及其即時訊息,整合建置於「嘉義市清潔車管理系統」中, 並開發「嘉義市環保即時通APP」,民眾可透過行動裝置查詢清運點及清潔車即時位置,透過行動裝置內建定位功能,可搜尋臨近50、100或150公尺內方便倒垃圾的清運點並將之設定為「我的最愛」,控清潔車即時動態及清運點資訊。當清潔車即將抵達,手機收到推播,再前往清運點,不必再追趕垃圾車

了解更多
...

柏旭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經營必須具備即時、精確、有效的運輸系統方能提高市場競爭力,也因為運輸系統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所以柏旭運通股份有限公司深感產業競爭及顧客對於運輸服務之要求日益廣泛,選用天眼衛星企業版專用的「柏旭運務派遣系統」及「行動運務APP」服務,透過行車狀態及即時APP運務作業整合,除了提供客戶更快速且即時運務服務動態查詢,進一步提昇運輸管理流程及運務的動態掌握,透過行動APP大數據的整合,除了有效降低人事作業成本,更能提升客戶服務效率。

了解更多
...

大甲媽祖遶境定位服務

每年媽祖遶境進香期間,民眾莫不期待能立即得知鑾轎即時位置,「媽祖遶境進香即時衛星定位服務」提供民眾透過網站及APP媽祖遶境活動即時定位及即時影像瀏覽服務,每年創造超過20萬以上瀏覽人次,是天眼每年以公益性質支援的宗教活動服務。

了解更多

Award-winning Patent

得獎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