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眼Company Profile

『天眼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過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技術移轉,雙方合作研發全新車隊監控管理平台,不斷推陳出新,已開發出第三代「天眼智慧運輸管理雲」,除為黑貓宅急便、中華郵政、台塑汽車貨運等國內外數百家大型貨運業者提供完整的運輸管理解決方案,並協助傳統運輸業轉型成為高科技服務業,在運輸業界逐漸掀起一波e化與m化的產業革命。

天眼公司承接政府機關、企業專案及研發各式衛星定位及運輸管理系統,多年來獲得多項國內外專利與獎項,『天眼』系列產品以堅強的實力,贏得政府及企業的肯定與掌聲。在能源價格高漲及環保意識抬頭的全球化趨勢下,『天眼』系統提供「運輸前」自動合車派遣、提高運輸效率;「運輸中」即時影像監控及偵測疲勞/分心、偏離車道,維護行車安全;「運輸後」儲存巨量行車紀錄;,進行大數據分析、輔助管理者決策、提高營運績效、降低成本。『天眼』系列產品為「智慧運輸」的最佳應用典範。

辦公室全景